2008年11月2日

泥劑型面膜 體驗大不同

(其實副標題叫做「水漾媽的泥劑型面膜體驗報告」)XD

Well,前幾天使用的泥劑型面膜,因為還有剩,
於是我把「試驗」目標,轉移到水漾媽身上~*

水漾媽大約大了我30歲左右,
因為年齡的增長,體內的黑色素沉澱,
而這泥劑型的面膜,有改善黯沈、嫩白的功效…

我覺得,同樣的東西,
用在不同年齡層的肌膚上,也許效果會不同、
不同的膚質,體驗後的感想一定也不一樣…

水漾媽很欣然的接受我的要求,願意試一試泥劑型面膜的效果。

待她洗好臉,而我也洗好手,便把泥劑平均的敷在她的臉上。

沒想到泥劑還有剩餘,所幸連雙手的手臂也敷了一層~*


因為我敷的時候,感覺刺刺的,所以我問她是否有同樣的感覺?
她說不會。而且告訴我,她覺得泥劑型面膜聞起來帶點淡淡的檀香,
和一般的面膜比起來,可以邊敷邊說話~

這倒是。

不過我覺得,泥劑型面膜和一般面膜比起來,
最大的好處、和不同處,就是不用怕有敷不到的地方~

因為人的臉型各式各樣的都有,但一般面膜的size都差不多,
如果額頭比較高的人、或是鼻子特別挺的人、人中較長的…,
一般面膜就很難顧慮到服貼的目的…

反觀泥劑型面膜,因為它是泥狀的類型,
所以可以做到一般面膜做不到的目的。

大約過了10分鐘左右,觀察臉部,有些泥劑會被皮膚吸收~


敷了25分鐘左右,水漾媽便去浴室以清手將臉和雙手沖洗乾淨。

水漾媽說,洗乾淨之後,感覺臉部滑滑的。

我一看~哎呀!

她的臉部肌膚真的有感覺變白耶…!
(敷臉前)→ (敷臉後)


所以~水漾媽的泥劑型面膜體驗~大成功!Ya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媽媽也勇於嘗試泥劑?
還是被逼的呀?
不過,看起來是有效果咧!
讚ㄛ!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HARU:
好久不見~
媽媽是被我半推半就的(?)

嗯、效果是不錯,
可見要用在有歲月痕跡的皮膚上效果才會顯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