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日

當美白失敗時

(怨氣…)

這件事,是水漾媽告訴我的,
發生在她公司,一位離職的國貿小姐身上…
當時報紙也有刊出照片和報導來呢。

(怎麼麼這開頭,有點鬼故事的氛圍?)XD

其實這位國貿小姐,我見過她兩三次,是一個大我3歲的漂亮姊姊~
不僅英文好、打扮時髦,同時也有很迷人的笑容,
是一個討人喜歡的姊姊。

說到為什麼她會上報,並不是因為她漂亮或得到了什麼成就而被報導,
而是她打了一劑美白針…一劑失敗的美白針。

國貿姊姊是和友人結伴一起到某大醫院去打美白針的~

到此,我都還可以理解與接受,因為女生嘛,都喜歡美麗再升級,
再說電視上,眾多女星們也有打美白針的經驗,
這並沒有錯,只是想要更加美麗而已。

而國貿姊姊這劑美白針,
不知道是院方劑量沒調好或是過程發生了問題,
不但沒有提出表達歉意,
反而注射了大量的點滴想將體內的失敗美白針劑量沖淡!

國貿姊姊的點滴打到她呈現一個水腫、身體不適的狀態…

這令我們旁人聽了相當傻眼~

尤其媽媽的同事們都認為,國貿姊姊已經夠漂亮了,
何必去打這美白針、受苦呢?

話說我出生下來就不是白皮膚…也沒有特別想過要美白,
現在回想起這國貿姊姊的美白失敗經驗,有點毛骨悚然~

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「美白」這件事呢?

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本身皮膚還算白
不過~~我是用自然的方法弄白的
出去擦防曬,每天勤保養,多喝水多攝取維生素等等
我覺得~~自然就好了
不敢去醫院打針動刀 @@

其實,每種膚色都有各自的美麗呀
雖然追求美麗是人的權利
但是弄到傷身就不好了呢@@

匿名 提到...

太可怕了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在地丫晟:
歡迎光臨~*

可怕...其實有一點,
但是並不是每一劑都是這樣的...
所以,放輕鬆啦~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aribeth:
晚安~*吃飽了嗎?

自然的美白方法安全又健康~
妳真是我們的好榜樣呢。

對呀、動刀打針,雖然美白立即見效,
但是花費也比較大。

匿名 提到...

黑的膚色是甜甜的感覺,
不管是黑.是白,
自然就是美,
健康ㄎㄚ要緊!@@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HARU:
嗯~黑甜裸~*

沒錯、健康是很重要的,
天氣轉涼了,還請多保重才好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