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0日

泥劑型面膜 再體驗

事實上,幾年前,我就曾使用過泥劑型的面膜,
雖然當時是贈品,但因為是奇異果的成分,感覺在敷奇異果泥。


這次為了再度嘗鮮,所以使用了泥劑型的面膜~*


其實這系列上市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吧,
只是先前我沒什麼去注意它,因為分類較細…看得我頭昏眼花,
但是對我來說,我沒有使用過,我都會覺得它是「新產品」~

添加左旋C成分的面膜,有嫰白的功效~

打開來時,聞了聞它的味道,有點像牙膏味…(涼涼的感覺)

把它均勻的抹在臉上,當刻我覺得有點不妙!
因為…我的臉感覺刺刺的!一種受了刺激的感覺…


我在心裡大喊:我的臉會不會爛掉啊!?

可是我已經抹好半邊臉了呀,而且手上還有一坨泥劑…

心一狠,我把另一邊的臉也抹上!

因為…刺激度我還能忍受…

結果,我將面膜的包裝拿了過來,看了看使用的注意事項!

SHOCK!
它大略的意思是說,如果是敏感性肌膚,要先做敏感測試!

但是已經來不及了…
而也在這當刻,臉的刺激感沒有一開始那麼強烈了…
有點戰戰兢兢的卸下心裡那塊大石頭,
為什麼敷個面膜也要搞得如此草木皆兵呀?

這個泥劑型的面膜,比起一般面膜敷的平均時間大約多了5分鐘,
我就看漫畫打發時間…

等到時間差不多了,用清水洗淨…

結果!我的臉…!

還好好的~*

後來,我才知道…
原來左旋C其實是一種酸…怪不得會有些微的刺激感。

真的覺得,用新面膜時,要把注意事項和使用方法看清楚…
才不會白白的受驚一場…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嘩啦!妳還真敢嘗試呀!
不過,算是成功啦,
妳說的;臉還在,
哈哈!

匿名 提到...

小咪不敢試~~><~~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HARU:
嗯...有時FU一來就會嘗試一下沒使用過的東西,
所謂嘗鮮嘛!神農氏嘗百草...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小咪:
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不敢試嗎?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