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5日

入浴錠泡澡 好舒服

先前焦糖和我分享到泡澡的事,
她說好舒服、也承認自己是一個享受的人。

被她這麼一說,
我也開始編織著宛如廣告裡,貴妃泡澡的畫面…
有一點微妙和喜感~*

因為手上的便利商店集點,剛好有一項可以換入浴錠,
雖然感覺這種入浴錠的東西應該會很早被換完,
但我還是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去便利商店了…

一開始,看看貨品的展示架都沒有這個東西,我有點失望,
不過,臉皮薄的我去櫃枱詢問,結果店員幫我找到了,
本來是有四種香味可以選擇,但店員拿了薰衣草的給我,
想想、反正我沒泡過澡,這種隨機選擇香味的感覺也不錯。



我對入浴錠也感到很好奇,捏捏了包裝裡的東西,硬硬的~
既然決定要用了,就打開來看看吧,原來是圓形的呢。




洗澡前,仔細閱讀了使用方法,
因為急性子的我,向來淋浴完就趕緊衝出浴室,
這次要淨身完,然後再泡澡,所有的事便往後延了幾分。

把入浴錠放進溫熱水裡,等它慢慢溶解,
水的顏色由透明無色,變成帶點透明的深藍色,
泡進去的時候,我腦海裡閃著洗過很多顏料的水彩桶…

泡著泡著,感覺有一點無聊了…而且表情也有一點呆滯(?)

不過,肩膀痠痛和腰痛的毛病,好像有感覺舒緩一些,
全身放鬆了,晚上應該會有一個好眠了吧~

嘻嘻~*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水漾姬;
沒想到集點數
也能換到這麼
驚喜的玩意ㄦ,
淡淡的紫色包裝
挺柔和,舒怡!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HARU:
我手上的集點還差一個點數...

不知道這次能夠換什麼。

我想泡澡會很舒服,
是因為熱水會緩和緊繃的肌肉吧,
當然使用入浴錠,氣氛也就不一樣了~(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