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4日

外型討喜的 精油香皂

呼~今天氣溫降了幾度,總算有秋意的感覺了~

吃飽飽,然後洗個熱水澡,真的是好舒服呀!
想想明天是週休的日子,真是令人興奮得想要扭屁股了~*

嘿~看看這是什麼?



果凍、糖果、裝飾品?

其實它是精油香皂!可愛吧?

綠色是茉莉香味;紫色是薰衣草香。
這是去旅行時買的紀念品,手工製作,看起來相當討喜~
店家排得很漂亮、看起來就像蛋糕、點心,吸引很多人去買呢。

昨天我說了,精油實在是很香的東西,
所以這香皂我一開始是拿來放桌前當芳香劑的~

沒辦法,先前我點過精油,但家人明顯不喜歡精油的香味,
甚至連進來我房間都不願意,久了、我也就不點了。

今晚,暫時拋開昨天的精油沐浴乳,轉而體驗一下精油香皂,
雖然洗起來的感覺沒什麼特別感受,但是香味不同,
倒也是臉上掛著微笑呢!

我有鼻炎,依照以往經驗,聞到香氣很重的東西會流鼻水,
可是面對精油這樣香氣重的東西,反而沒有這種情況,
好奇怪喔…


4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話說我小時候超想吃香皂的,
因為很香...看起還又不錯吃XD

匿名 提到...

我超愛精油的~
其實我和你一樣~
聞到重重的香水味會開始鼻子過敏~
在房間點精油全家都抗議~

我不過我現在是改點線香~
抗議聲比較小了~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張哈利:
一直覺得你的名字很炫~(笑)
歡迎你來,也謝謝你的意見分享!

我媽說,小時候的我也會吃香皂,
基本上我連零食袋的截角也吃、乾臊劑也吃,
是個很令人頭痛、
且讓大人在驚慌上度過每一天的小孩。

不過,近年來有添加精油或乳夜的香皂還沒試過,
不知道味道如何?@@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紫雲櫻:
歡迎新人來訪,啾一下~*

真的嗎?你在房間點精油也會被家人抗議?
好巧喔...咱們同是天涯淪落人...。

我和你相反,是先點了線香、才嘗試精油。
線香哪一種的比較好?你喜歡哪種味道?
我迫不及待想知道了,快點告訴我嘛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