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3日

精油沐浴乳 讓我彷彿置身異世界

呼~洗完澡真是全身充滿香氣~*
這是放鬆過、好心情的來源!

今天身上飄的香氣和之前不同,
因為我用了含玫瑰精油成分的沐浴乳。

精油,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的香氣。
我想很多人也是身有同感吧?

如果是花香的,聞起來好像置身在花園,與精靈、天使共舞;
植物類的,洗起來彷彿經歷了一場森林浴~(?)

↑噢~以上的說法好像太超然了…
不會是精油吸多了,產生幻覺吧?@@

坦白說,平時我沒有習慣使用有含精油成分的清潔用品…






不過,我今天在房間的某個角落看見了這瓶沐浴乳,
它不大罐~原因在於,根本不是買的,
而是前陣子去旅行、住民宿時,由民宿提供的。

當時我打開來聞,覺得好香啊!整個很心動~*
也不管住一起的人有沒有得用,自己先A了下來,
而且真正沐浴時,還用別人的那一份,哈哈~

幸好有些人習慣用肥皂,所以沒有人跳出來質問誰多A了一份…

好~說回原來話題,
其實我一開始要用這罐沐浴乳時,有點戰戰兢兢,
雖然我對它的香氣躍躍欲試,
卻也深怕洗完後會出現紅腫、脫皮或是發癢的情況…

幸好沒有這個現象,而且香得很~真是太好了!
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水漾姬;
或許這瓶(精油沐浴乳)
對妳的(籃球皮)有幫助ㄛ!
加油吧!@@@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HARU:
歡迎你來~*

希望囉,今天我有去角質,
籃球皮暫時不見了,明天會不會出現還不知道呢。

謝謝妳的鼓勵~

匿名 提到...

問到那些香味
疲憊都不見囉~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小咪:
好久不見,我怎麼感覺咱很久沒遇到?@@

這幾天還好嗎?

對呀、對呀,聞到香味,就會很有精神。
精油的東西究竟是讓人放鬆還是有精神?
實在很微妙呢!

匿名 提到...

我有用精油沐浴乳和洗髮精在洗澡 XD
精油也是有在用

每個人使用精油的反應其實不太一樣
因為各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
所達到的效果也會不太一樣喔 ^^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aribeth:
Hello~歡迎你來。
真是給了我大大的鼓勵喔~

對呀、對呀,
不論是精油或是其他的東西,
不同人使用起來想法是千奇百怪~

aribeth用含有精油成分的沐浴乳和洗髮精,
想必是個相當懂享受的人喔。good!

歡迎你常來~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