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1日

皮膚粗粗的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

其實有一件事,我一直感到很困惑…

就是我小腿、腳踝的上方,有一塊皮膚…它總是粗粗的…
已經長達三五年有了吧…還是我無意中發現的…

當時,我還沒有會意到-保養這件事,
只是在水漾媽洗完澡、在客廳抹乳液時,
跟她說:「媽~妳摸摸看~」

當時水漾媽不知道是真會還是假會,跟我說:「太乾了~」

然後把乳液遞給我、要我抹上…

可是,到了現在,這塊皮膚一直都沒有好轉…

因為拍照片也看不仔細,所以我只好用形容的…

我覺得它看起來就像籃球的外表,有一顆一顆的感覺~
就好像我植了一塊「籃球皮」似的…好奇怪喔!

而且有時候還會痛呢。

在我一次有點自虐的情況下,洗澡時、我用磨砂膏去磨它,
它變得光滑許多,雖然有點被我磨破皮…
然後因為我想「趁勝追擊」,於是抹上身體乳液~

可是隔一天,它又變成「籃球皮」了!

真不曉得是單純皮膚太乾,還是那算角質的一種…

不知道有沒有人和一樣的狀況呢?




Ps.「美妝生活」10點準時熄燈,準備睡美容覺囉~*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雖然10點要睡美容覺,
還是要呼籲姊妹們,
救救水漾姬的(籃球皮)吧!
加油!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HARU:
晚安~*
沒錯,本來我也要睡美容覺了,
又因為一些事耽擱,今天事情特別多~

籃球皮呀籃球皮,我頂多變成一顆籃球吧。
啊哈哈。

抱走小羊 提到...

要不要找皮膚科醫生看看比較快呀
我只有腳趾的大拇指跟手掌長繭
不知道一不一樣= =?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抱走小羊:
Hi~感謝你獻上第一次的填寫意見。
哈哈~

「籃球皮」和長繭的情況不同。

小羊的情況應該是死皮,剪掉就可以了,
當然要用專用的剪刀,不要拿一般剪刀,
不然會有濺血的情況發生,小心為妙啊~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