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0日

香水 增加迷人香氣

從清潔用品(洗面乳、肥皂、沐浴乳…等)到保養品、乳液等,
不管是洗的、擦的、抹的,或多或少都有香味的存在,
然而過了一段時間,
這些香味便在不知不覺中淡去,變得沒味道了。

我覺得香水,是維持香氣的好幫手…

在百貨公司拿的香水試聞紙、擺在桌前三天,
都還可以聞到它的香味。

不過,香水真是一個不便宜的東西呢。

我記得有一年,因為趕著出門上班,不小心把香水摔在地上了,
那時它沒有應聲破裂,但是底部已經裂了一條縫,
香水正從那條裂縫流失中…。

當時水漾爸剛好輪休,愛女心切的他,
幫我把香水倒在另個空瓶子裡…

是呀,香水是會揮發的東西,
如果把它曝露在空氣中,時間一久它是會揮發的。

好吧、看圖,大概有人會覺得我的香水好像多了一點,
不過…這只是其中一部分…。


簡單分類有花香、水果香~*

在腕部內側、脖子…等有動脈存在的地方噴上一點香水,
就能在舉手投足之間,飄著淡淡的香味~

有些人皮膚容易過敏,所以可以把它噴在空氣中,
待它飄落下來時,讓它散在身體各部位,
不但頭髮香、連身體都香~

香水的瓶身雖然各式各樣都有,可是帶出門還是挺大罐的,
加上它也有些重量,所以我會買些攜帶瓶,
分裝不同的香水、把它們放在化妝包裡,
外出旅行也很方便~


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小咪喜歡植物香~ ^^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買香水,可是我比較不喜歡帶甜味的香味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喜歡香水~最近超想買NO.5不過已經有COCO了,不能太貪心~^^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小咪:
晚安~(笑)
植物香嗎?
我記得國中的時候,用過什麼森林浴的香味,
有點忘記是什麼味道了。

等我把現有的香水用完,
再來物色一罐植物香的吧,
到時小咪要給我建議喔!喔呵呵呵~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焦糖:
不喜歡帶甜味的香水?為什麼~?
怕螞蟻爬上來嗎?(汗)
我喜歡那種聞起會很可愛或是...
不太想和別人重覆的味道,
有些不能試聞、又引起我好奇的,
我還會乾脆買回來用用看呢...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Maggie:
yo yo yo,歡迎你來~
一切都是那麼感動!
香水香水人人都愛~yeah。(←自創rap)
= =|||

大牌的香水還沒有用過,
不過我會看外型,如果瓶子很可愛,就想買了。
我是買東西完全憑感覺的人...啊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