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9日

這是亮膚粉 不是毒奶粉

這不是毒奶粉!@@

現在看到粉狀或奶狀的東西,好像都會特別留意呢…

嘖嘖。

這個東西,光看它的典雅的容器外表,就覺得好美~
它叫亮膚粉。



質地細緻、帶有花香(當然也有不同的香味),
除了抹上皮膚時,和制汗劑一樣可以增加體香,
它還會讓皮膚看起來亮亮的、像上了亮片一樣喔~*

雖然亮膚粉不貴,但是非特殊場合,我是不會使用它的,
想嘛~若是每天都打扮成最美麗的樣子,
但重要場合時,反而變得不是最美麗、精心打扮的了。

對對對~就是要「留一手」的意思。

比如去參加聚會、獵豔(?)的時候,
不管你穿著性感或可愛,在脖子抺點亮膚粉,
由燈光的照耀之下,亮膚粉可是會閃著若隱若現的光芒,
是不是添加了幾分神祕感呢?

想像一下,它又飄著淡淡的花香,
既不刺鼻,卻又能吸引別人的好奇與好感,是不是很棒呢?

偶爾我也會抹亮膚粉睡覺,
棉被裡淡淡的香味,就好像小公主一般~*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妳好?
妳的亮膚粉,看起來好可口呀!
我也喜歡淡淡的香味ㄛ!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HARU:
哇~這麼晚你還來看我呀!(笑)
感動~*

嗯、亮膚粉是個不錯的東西,所謂女人香?
我今晚也要抹亮膚粉睡覺。噗-

晚安。

Unknown 提到...

can I add comment too? :D?
eventhough I dont understand your blog LOL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To meguchi loon:
Thank you for coming~
How do you do?
Of course you can write comment、too.
Yeah~ I write this blog by Chinese.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