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8日

制汗劑 延緩出汗時間

最近氣候真是變化無常呀,
還請大家多多注意,可別感冒了才好喔~*

記得上星期六,氣溫只有25度,
那時的我,穿了長袖的衣服外出,
到了今天,我的天啊~戶外的視野極佳~
太陽高高的掛在天空,真是好熱喔。

夏天剛過沒多久,
不過夏季那讓人拼命流汗的季節,令我記憶猶新。

尤其是下班、下課時間,公車上盡是汗臭味充斥著,
雖然公車上有開冷氣,但是嗅覺並不舒暢,
我時常在坐公車回家的時候,有快暈過去的感覺~

倒不是怪罪人流汗導致體味變得讓人想逃之夭夭,
而是應該想想,怎麼樣避免、減低這樣的情況出現比較實在。

有些人會多帶乾淨、舒爽的衣服換上,
不僅自己可以穿得舒服,減少痱子的產生,
也不必怕週遭的人因為汗味的尷尬,而保持距離。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使用過制汗劑呢?

坊間的制汗劑種類繁多,
最常看到的,是噴霧式和滾輪式的~(圖片為滾輪式)

兩者我都使用過~

我覺得,制汗劑其實是一個滿貼心的產品吧,
因為它有香味,不但可以抑制汗水、也可以增加體香。

雖然制汗劑有這樣的用途,
但是我覺得,最實在的方法,還是保持腋下乾爽、舒適,
帶個毛巾或溼紙巾擦拭身體,少了汗水的黏膩,
看起來乾淨、清爽,也為人緣加分喔~*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水漾姬;妳好?
我又來了,沒錯,
臭汗味令人難以忍受,
還是要保持乾爽.
比較舒適,謝謝.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HARU:
臭汗味真的會嚇到人...
所以保持乾爽很重要喔。(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