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1日

睫毛膏 為眼妝大加分

眼妝的最後一個步驟…
就是令人興奮到發抖(?)的睫毛膏了!

洋娃娃般的長睫毛,看起來既生動又有活力~

第一次看見睫毛膏時,覺得它的刷毛就像迷你型的馬桶刷…

我覺得,眼妝的成敗,睫毛膏擔任重要崗位~

人,多少還是視覺系動物的嘛,
面對面談話時,都會看著對方的眼睛,
假設眼妝迷人、電力十足,
不難讓人多看幾眼、並留下深刻印象的,不是嗎?

睫毛膏的刷頭也是有分的,
有的適合刷出纖長的睫毛、有的營造出濃密捲翹的睫毛,
現在更有講求根根分明的睫毛膏出現在市面上~



第一次使用睫毛膏,
我除了有戰戰兢兢的心情,還帶點半信半疑。

為什麼我開頭說:令人興奮到發抖?

因為我的第一支睫毛膏,是刷出纖長型睫毛的~
當我照鏡子,由側面看睫毛,覺得它真的變長了耶!

所以我從那時候開始,覺得睫毛膏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東西!
也在第一支睫毛膏還沒有用完的時候,
又去買了同系列、刷出濃密捲翹的睫毛膏~

今年,Haley也給了我一支睫毛膏,它好刷又好卸~*

市面上的睫毛膏價錢差距不大,
加上它對眼妝又有一定的加分作用,
有化妝的女生,應該至少都有準備一支吧…。

一開始使用睫毛膏,我首先會擔心它會不會結塊~

如果它會結塊,眼妝看起來就會髒髒的~
不但沒有為眼妝加分,反而大大的扣分!

所以,建議以Z字型由睫毛根部往上刷。


這樣可以將睫毛膏平均的上在睫毛上,
也可以避免發生結塊的可能。

下睫毛比較細、也比較短,
所以動作也要細膩一點,輕輕、慢慢的~由上往下刷~



睫毛刷開了,眼睛看起來就更大了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科蚪眼睛好可愛呀!
是ㄚ,上了睫毛膏之後,
眼睛比較有神,漂亮ㄛ!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HARU:
晚安~(笑)

蝌蚪眼喔...啊哈哈,
應該很多人都曾經有過蝌蚪眼的年代。

嗯、睫毛膏有時候真的是眼妝的關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