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2日

口紅、唇彩 唇唇欲動

看到口紅、唇彩,
立刻讓我聯想到Angelina Jolie的性感雙唇。

哎哎哎~
可惜我沒有她那種豐厚的嘴唇,所以一點也不sexy。

可是,沒關係~*
我最常說的就是: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~

沒有性感或是小巧的雙唇沒關係,
我只要有一個適合待在我臉上的雙唇就可以了~

除了眼妝之外,另一個會讓我在意的,便是唇妝了。

總是希望彩妝的顏色是相近的色調,
而不是像調色盤那樣很跳tone的繽紛色彩。

在水漾媽這50歲以上的年齡層,因為肌膚逐漸老化,
不但皮膚的光澤不像年輕女生般吹彈可破,
連嘴唇也看起來沒有血色,
所以在水漾媽的這個年齡層,
似乎都會比較喜歡桃紅色或是紅色系列的唇彩,
這樣使她們即使不化妝,也能看起來有好氣色。

至於我嘛~
我比較在意唇妝的視覺效果。

當然~我會配合我眼影的顏色來決定口紅或是唇彩的色系。

基本上,我最常使用的是褐色系眼影,
所以口紅或是唇彩會選擇橘色系列。



除了避免乾裂、造成唇彩不好上色,平時好好保養唇部之外,
我習慣在上口紅或是唇彩之前,先擦一層護唇膏,
一方面滋潤唇部,
另一方面做出在上完口紅或是唇彩後,
唇部變得QQ、有彈性的效果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又來了,
口紅容易褪色,
怎麼處理?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HARU:
妳好~歡迎妳再度光臨。(笑)

口紅容易褪色,
就多加注意儀容,該補色時就補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