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3日

臉部去角質 皮膚會變光滑喔~

去角質是門學問。

光是臉部去角質和身體去角質的做法和使用的產品就不同了。
我也在慢慢研究摸索中~*

我們的皮膚須要去角質是因為有老廢角質的存在,
臉部則是因為髒空氣或是油脂的堆積形成角質,
另外就是粉刺的問題,造成臉部不光滑。

每個人的膚質不同,對去角質產品的使用方法也各有方法~

我則是使用去角質的洗面乳。


去角質主要就是那顆粒的成份了吧~*

按照一般洗臉的方式,

利用搓揉的方式輕輕摩擦皮膚,把老廢的角質去除,
如此臉部的負擔變輕、皮膚看起來也較光滑。

(比較傳統的方式大概就是像「挽面」那樣子)

嗯~問我去角質的洗面乳有沒有效,
我只能說~每個人膚質不同、使用後的效果也會感覺不同。

當然,如果臉部有傷口或冒痘痘的人,
盡量避免去角質或是過度去角質,不然只是更加傷害皮膚而已~

但至少我覺得,去角質洗面乳,不會讓我感到不舒服,
也比較不會冒痘痘了。(大概是連同沉積的油脂也去掉了吧)@@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水漾姬:
去角質,是必要的
也要看各人的膚質
做不同的處理
謝謝~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HARU:
嗯~有些人皮膚較脆弱,
就不適拿用顆粒大的的去角質產品。

保養真是門大學問,要好好處理、應付~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