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2日

粉底液加乳液的實驗報告

我很喜歡某個日本雜誌裡的服裝模特兒,
除了很認真吸收流行的衣服搭配之外,
她所分享的保養和化妝方法,我也曾經嘗試過。

這個方法,在我前幾天看美妝節目時,也看到來賓們使用:
臉部乾燥的時候,擔心妝上不去,很多人都有這樣子的困擾。

這時候,底妝的部分,取適量粉底液加乳液,


混合之後,按一般上粉底液的方法,底妝便能服貼在臉部了。






乳液可以是保濕乳液或是適用於自己皮膚的乳液。

當然~有時候我對電視節目和雜誌裡女星們的保養秘訣是半信半疑,
擔心過程後製、剪接過,在我們「看不到」的地方偷偷加幾個步驟,
對於有時候又將保養品混在一起使用的方法,也讓我頭皮發麻!

但我這次的「實驗結果」,可以接受~*

可是有一點要注意,粉底液混合乳液之後,顏色稍微淡一點~
所以要斟酌一下~免得臉部和脖子的顏色會差太多…

很冏。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水漾姬:
粉底液加乳液?
大家來試試ㄛ
我想 還是要看
適不適合自己的膚質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HARU:
嗯、說的沒錯。

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敢這樣混合保養品的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