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5日

人要卸妝 化妝品工具也要卸妝

人要卸妝,化妝品工具也要卸妝~*

良好的皮膚,除了平時的清潔、保養之外,
外用的粉撲、腮紅刷、睫毛夾…等,
會直接貼著皮膚上妝的工具,也要做好清潔的工作呢。

以前我是沒怎麼注意到這個環節的,
當然,每次當我拿起那個「用了很久」的粉撲時,
看見上頭殘留著陳年的粉底液或是乳液時…都會有點汗顏…。

若不是底妝沒打好、其他妝沒辦法完成的話,
我對繼續使用它還真的很猶豫呢。

因為,總不能使用一次就把它丟了呀~
現在經濟不景氣,很多原物料上漲、人人叫苦連天,
如果能省些花費、自然是最好。

我也有想過,乾脆就不要化妝了呀,
省下了化妝、保養品的費用,反而能夠存不少錢~

但是,要我在這個時候變回灰姑娘,我才不要…

某一天,我在逛網路時,
看見有人提到有化妝品工具的專用洗劑,
所以我在好奇心趨使之下,買來使用看看~

效果還不錯。



真的覺得,善待自己的皮膚之外,
這些化妝的工具也要好好保養呢~

乾淨的東西,除了看起來舒服,個人的衛生習慣,也不能忽略呢。

4 則留言:

ⓉⒾⒻⒻⒶⓃⓎ 提到...

哈哈,
今天来看你的网志了,
对不起哟...
考试到了,有点忙拉...^^
一个月的考试时间,
应该会累死我!!!

可以来你这里学到很多东东(happy)
对了,你会日语唷?
厉害~~~加油咯^^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小慧:
Wow~Long time no see!
妳好嗎?

原來是準備考試呀?真是辛苦你了~

天氣入秋了,早晚氣候溫差大,要多保重喔。

謝謝你喜歡「美妝生活」,做一些分享,
小慧有什麼好的保養方法,也可以和大家分享喔。

日文喔,學習中囉。(笑)

爱的主(璇)律 提到...

哈哈,我也是到来了,我和小慧一样,都有考试
所以会很少上来。。
谢谢你所提供的美妆部分..
原来那里入冬了哦。希望你在哪里平安。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愛的主(璇)律:
Hello~Good to hear from you~
好久不見。原來都在準備考試呀,
你們都來看我,我好高興呀。

是呀,台灣現在是秋天的氣息喔~*
早晚溫差比較大,白天還算是晴朗的天氣。

Take car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