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9日

睫毛夾 夾睫毛

眼影的部分化完之後,眼妝大約已經完成一半了~*

接下來就是睫毛的部分。

這令我想起,第一次使用睫毛夾時,那股戰戰兢兢的心情!

我大概到了20歲之後才學會夾睫毛,之前完全沒試過。

這支睫毛夾,是我第一支睫毛夾,
也是在Haley的陪同和自己的決心趨使之下買了它,
到現在都還使用著~(可見它品質不錯)





第一次夾睫毛,練習很久,
眼睛不知道該睜還是該閉,最後折騰的流出眼淚…
因為角度沒放好,很容易會夾到一點眼皮…
而且怕夾個不好、看不出效果,
又或者夾太翹時,被驚奇的說:「妳有夾睫毛喔?」

在那時候,我還不會刷睫毛膏,
所以有夾睫毛外出時,都把眼睛睜得大大的,
好讓人看見睫毛夾翹之後,眼睛變大了!

可惜完全沒有人發現…。

之後就常常練習,總是希望熟能生巧,說不定會有新花樣出現,
夾啊夾的,居然讓我發覺~常夾睫毛,讓我的睫毛變長了!

現在,我夾睫毛,不會只夾一次,因為角度看起來不自然,
所以我會分次,夾個兩、三段,由靠近睫毛根部到睫毛最外端,
這樣流線看起來就自然多了~*


其實,夾睫毛不難,雖然也是要練習,
但掌握到技巧就能將睫毛夾得漂亮~

將夾毛夾打開,輕輕貼著眼窩,小心不要夾到眼皮 ~




然後施力(持續兩三秒),就可以看出效果了喔。




(夾睫毛前和夾睫毛後,真的有差呢)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