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0日

防水型睫毛膏 不怕眼妝暈染

前幾天,因為發現睫毛膏快要沒了,所以就忙著物色新的睫毛膏,
恰好我這期買的日本雜誌裡,就有各式睫毛膏的比較,
看著各式刷頭,覺得睫毛膏的世界還真是多彩多姿,
正因為類型很多,所以我挑得很猶豫…

相信有化妝的女生,多少都會特別注重眼妝的部分,
又尤其以睫毛的部分會特別下功夫,
眼妝化的好,不但視覺上加分,放電也就不怕漏電了(?)

以前還沒有防水型睫毛膏出現的時候,
遇到下雨或是流淚,最擔心的就是眼線和睫毛膏溶掉時的黑眼淚了…


哇~那看起來真詭異!有時還會被當成笑柄~

後來,漸漸研發出防水型睫毛膏,實在是讓女生們受惠良多呢。

有時候眼妝糊掉,不單單是眼線的問題而已,
睫毛膏也有可能因為長時間下來,產生結塊或者是掉色,
糗的時候,眼睛周圍還會沾上睫毛膏的小黑屑…
用手還不一定抹得掉…實在是細工一件。




防水型睫毛膏就比較不擔心因為出油而讓眼妝變得模糊,
不但防暈染,還可以防水,讓我們哭,也能哭得美美的~*

當然我是覺得,沒有必要就別淚眼汪汪、裝可憐了…XD


4 則留言:

飖YY 提到...

我是第一个吗?哈哈~~ 那个MJ的睫毛膏好卸吗,我超怕难卸的睫毛膏,所以大名鼎鼎的mj 和kiss me 都一直没敢尝试。

匿名 提到...

要慎選產品呀
傷了視力可划不來ㄛ
大家小心囉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飖:
歡迎你來~
對呀,你是第一個留言的人喔~*

你問我的這款睫毛膏...
要用能卸防水型睫毛膏的卸妝油,
用對卸妝產品,自然就能卸除~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HARU:
HARU說的沒錯。
產品要慎選,破財不打緊,
主要是傷身真的划不來呢~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