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9日

拋光棒 讓你擁有閃亮亮的指甲

我們的雙手每天不停的在做事,
早上洗臉要用雙手、電腦打字也需要靈活的手指,
雙手和我們的作息一樣,幾乎一醒來就開始做事~

一般我們比較常注意,指甲的縫隙裡不要黑黑髒髒的,
而手掌手背的部分,可以靠護手霜和乳液來按摩保養,
但是,指甲的部分,似乎常常被忽略呢。

想要有閃亮亮的指甲、給人好的印象,
又不想費心思在擦指甲油的細工上…
可以考慮試試拋光棒喔!

用拋光棒做拋光去角質的動作,讓你擁有閃亮亮的指甲~*

拋光棒一點都不貴,大約和一瓶指甲油的價位差不多,
好處是,不用擔心它會像指甲油一樣,放久了會乾掉或變色。

身為老師的水漾哥,因為長期拿粉筆、寫板書,
導致手指的尖端變得粗粗的,指甲也暗淡無光,
於是,我幫他做指甲拋光的簡單護理。

我的拋光棒有兩面,一面是綠色↓
另一面是白色的。




綠色面用來做打磨,白色面做為拋光。
大概一星期做一次拋光就可以了~

使用方法很簡單,先用綠色面來回磨擦指甲,
(還是一樣,不要過度使力,因為會磨擦生熱)



再用白色面做拋光,不用三分鐘,
指甲就會閃亮亮、平滑的效果了喔~*

做完打磨拋光的動作之後,水漾哥跑去洗澡,
洗完澡出來,我發現他的指甲更亮了,實在讓人有心花怒放的感覺,
於是,我追抹一樣東西,就是-嬰兒油!

嬰兒油不要倒太多,將它抹在指甲兩邊的指縫,
順便按摩手指,就會呈現很亮的視覺效果喔!
而且聞起來還香香的呢~

右邊是未拋光、左邊是拋光後


我看了水漾哥閃亮亮的指甲之後,
覺得自己擦了指甲油也沒有他指甲來得的自然和亮麗~

不過我挺滿意自己的傑作就是了~XD

8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所以水漾哥是實驗對象嗎XXD

匿名 提到...

^^知道了~謝謝分享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張哈利:
是呀~水漾哥是我的實驗對象喔。

張哈利這麼晚才留言,沒有準時睡美容覺?@@
呵呵~*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佩姬:
歡迎新人來參觀、分享~

歡迎常來喔~*

Unknown 提到...

呀...被抓包了@@
我在讀日文...
每天都要看一下,
昨天差點忘記看XD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張哈利:
こんにちは~(笑)

呵呵,原來如此,看書不要看太晚,
否則皮膚會變差喔,記得要睡美容覺呀,
假日也別玩太晚喔。

匿名 提到...

水漾姬
真的有差
我試過了~~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HARU:
呵呵~用過變得很閃亮對吧?
手指亮出去,可驕傲的呢~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