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7日

打完底妝 然後呢

面對戲稱自己有「肢體殘障」的Haley,
相信很多人會心有疑惑:究竟是怎麼個肢體殘障法呢?

話說在她的化妝初體驗開始前,
她的好姊妹(Sharon)在教她戴隱形眼鏡…

Sharon:「來~先伸出妳的無名指。」

沒想到Haley比了個中指…!真是嚇到我了~*
然而當刻她並沒有發現自己比錯了…表情剎是無辜。

還沒開始,她便忘記自己手指頭的名稱了…

好吧,承續著打完底妝後,繼續看看Haley又做了什麼呢?

就是腮紅的部分~


(我的腮紅也來亮相一下↓)

一般腮紅都會有附粉刷或粉撲,
在還不確定腮紅顏色上到臉頰時會是什麼清況,
可以先沾少量一點。

然後對著鏡子笑一個燦爛的笑容,
腮紅就上在笑肌的地方,再慢慢的沿著耳際刷去。



↑這時Haley表情是凝重還是認真,恐怕只有她最清楚了…

以我來說,
如果是粉紅色的腮紅,我會盡量把它上在笑肌的地方。

(笑起來會像蘋果?)

如果是偏深的橘色腮紅,
就上在笑肌和耳際中間,這樣有修容的效果。

(我自認為這樣臉看起來臉比較小)

由於橘色較深,所以沾取的量要自行斟酌。

然後用蜜粉定妝,這是Sharon的混色蜜粉。



一樣,利用產品附贈的粉撲在混色蜜粉做混色的動作。



(千萬別用剛才在用的腮紅刷或粉撲直接再沾蜜粉,
我知道很多人在DIY初體驗時,手忙腳亂,
看見長得像的就拿來「一刷多用」。別急~慢工出細活呀!)



可以特別在T字部位和鼻翼…等容易出油的地方,把妝修飾好。

完成啦~腮紅讓氣色紅潤,是不是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了呢?



(Model/ Haley)友情客串,感恩喔~**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是呀!打完底妝之後呢?
腮紅沒上好的話,
會像兩個〔紅龜粿〕,
謝謝妳的解說!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HARU:
妳又來~(笑)

對呀,紅龜粿就冏了!
我比較偏好自然妝,
應該不會有這種情況出現,
難不成你常帶兩個紅龜粿?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