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4日

彩繪指甲DIY




好~
萬一,法式指甲…DIY失敗了,不要氣餒、也別急著把它卸掉,
我們可以利用大小不一、各式顏色的水鑽來裝飾。

法式指甲DIY會失敗,
會有八成左右的原因,來自於微笑線不自然…對吧?

微笑線就是指兩個顏色的相切點…
因為它是弧線形的,好像在微笑一樣,所以叫做「微笑線」。

微笑線若產生剧齒狀,或是不平整、看起來不自然,
別擔心,準備以下材料,就能把法式指甲,轉變成DIY指繪~*



透明亮油 ×1



大小不一、各式顏色的水鑽 ×數顆




然後將透明亮油塗在微笑線的地方,
利用亮油的粘性,仔細的把水鑽貼上~
這樣就可以遮蓋掉不自然的微笑線囉!

因為是DIY嘛~
所以可以不用像我示範的這麼單調,
可以隨心做成自己喜歡的樣式,
這也是培養美學的一環,一回生、二回熟,要有耐心喔。
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有補救教學
指甲也能修飾補救
水漾 妳也太怪咖了
厲害喲!

飖YY 提到...

太厉害了,这个办法很好呢~ 我这里还是平安夜,祝福你~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HARU:
這是一定要的~

反正指甲DIY是個人風格,
所以就自由發揮。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颻YY:
OK的,指甲DIY有趣的就是在自己可以自由發揮,
做成自己想要的視覺和風格。
妳也喜歡玩指甲DIY嗎?@@

聖誕快樂~天天快樂。

飖YY 提到...

喜欢呢,我很喜欢涂指甲油,但贴水钻的话我总觉得刮头发,不能太干活~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颻YY:
啊、我能理解...
如果只是一般指甲油就還OK,
但若貼上立體的裝飾可要一段時間去適應呢,
而且要訓練指腹的應用,才不會傷到指甲。

真是辛苦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