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3日

法式指甲DIY




底色為粉色系居多的法式指甲,
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指甲前端的白色部份了,
雖然也可以塗上珠光、亮片色系的指甲油,或做漸層效果,
但白色還是比較常見的呢~*

白色實在是一個很清爽、很有氣質的色調呢。

法式指甲,給人的視覺感受相當簡單,
可是卻不會讓人產生很素、沒特色的感覺,
反而營造出高雅的時尚感。

擔心上美甲SALON要屏氣凝神、沒耐心坐那麼久,
又或者沒有多餘的開銷做美甲的女性們,
現在分享法式指甲DIY,喜歡的話,要捧場學起來喔~

(男生也要看,這樣才有話題和女性聊~)XD

準備好指甲油,塗上底色(粉色系比較好配)。

乾了之後,使用「法式指甲輔助貼」~
(美妝用品店就能買到,價位約50元以下)



有了輔助貼真的很方便。
把它撕下來,貼在指甲上,
指甲前端要空出來,
才有空間塗指甲前端的白色指甲油(或是喜歡的顏色)~






等指甲油乾了之後,把輔助貼小心的撕下來,
最後再上一層亮油,
保護指甲油不讓它掉色,這樣就完成了喔。




如果指甲油不小心塗到手指邊緣,不要緊張,
用棉花棒沾一點去光水,仔細的把它清除乾淨就好了~

趕快來試試吧!
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很羨慕妳的漂亮指甲
我因工作的關係
指甲不容易留長

真是命運大不同耶!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HARU:
真是辛苦了。
我很慶幸雖然個性像男生,
但還好手長的還滿女生的(?)

感謝父母良好的基因合成。

我也是不能把指甲留太長,不然Key字麻煩,
影響工作效率。

飖YY 提到...

我超不会弄法式指甲,但是非常喜欢。我那个贴纸是小的月牙形的一条,感觉涂好还是很残的样子....

Nan 提到...

賞心悅目呢!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飖YY:
呵呵,沒關係啦~
一回生二回熟,哪有一次很快就上手的,
不要氣餒、加油。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Benson:
美的事物大家都喜歡吧。

我也會看一些公主小姐們,指甲都做得很漂亮,
如你所說~賞心悅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