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5日

方便又省時的彩繪指甲貼

法式指甲DIY失敗了,
而又不想趴在桌前以水鑽補救不自然的微笑線…

那我是真的沒辦法了…!

(才怪。)

好吧,我承認貼那些水鑽需要仔細、有耐心,
況且水鑽大小不一,要求完美一點的人,連配色都很講究,
長時間下來,真的是會看到眼睛都花了呢~

不過沒關係,如果你「就是想要有漂亮的指甲」,
那就試試簡單又可愛的彩繪指甲貼吧~*

首先我覺得,如果指甲有做拋光的話,
直接貼彩繪指甲貼,亮亮的很搶眼,視覺感官也頗典雅的。

不過因為我喜歡粉紅色,
所以絕大多數都會上好粉紅色系的底色才貼彩繪指甲貼。





指甲彩繪貼有很~多的樣式,價錢平均也在50元以下,
不過有附水鑽的價格會比較高一點,這點可以自行考慮、斟酌一下。


其實DIY好玩的地方就在於可以依自己的想法做出屬於自己的樣式,
不一定要每一隻手指的貼法都一樣,不用怕和別人重覆。

像我,因為喜歡簡單一點的風格,所以就貼朵小花點綴出花樣。






指甲妝扮過後,連拿東西都覺得手指很有氣質呢,對吧?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那短指甲呢
彩繪下來可以嗎?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HARU:
當然可以呀,短指甲的人,
塗鮮豔的顏色看起來會很可愛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