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2日

手部的彩妝品 指甲油

人與人交談,因為眼神的交會,第一印象便是在臉部~
所以,大多數的人,比較注重自己的「門面」,
然而小地方~像是指甲,好好保養、下點功夫,也是讓人感到驚奇的呢。

有些人很愛護自己的雙手,為了自己舒服、給別人好的印象,
會定期修剪指甲、清潔指甲內的汙垢。

不知道大家是否留心觀察過,週遭的人有沒有擦指甲油?



我是屬於留長指甲的女生,
不過,小時候我和很多小女生一樣會咬指甲,
水漾媽曾經試圖改掉我這個壞習慣,
拿了菜刀作勢要剁了我的手~!(真是家暴呀)

但是最後,卻是我自己改掉咬指甲的習慣呢。
因為看到大人們留指甲、擦著漂亮的指甲油,覺得好羨慕~
所以我也想要留有漂亮的長指甲,
不知不覺中,咬指甲的習慣就改掉了。

指甲油可說是手部的彩妝品,
不同的顏色、搭配不同的穿著,
舉手投足之間,呈現出的氣質自然各有特色~

對現今社會來說,擦指甲油可不僅是女性的專利,
一些追求時尚、講求自我風格的男性,也會擦指甲油呢。

有些視覺系偶像,也會擦上黑色指甲油,看起來酷炫又龐克~

而近年來,法式指甲和指甲彩繪,
也在名媛和藝人的帶動流行下,成了很多女生們追求、效仿的裝扮。


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為什麼我搽指甲油會覺得指甲不舒服,說不上來的感覺....腳指甲比較不會。

匿名 提到...

哇!好炫的彩妝指甲
真令人羨慕呀
注意安全ㄛ

飖YY 提到...

经常擦指甲油,甲缘容易干,要经常涂涂指缘油滋润下呢,擦护手霜时也要多按摩 (*^__^*) 嘻嘻……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焦糖:
指甲也是需要呼吸的,
雖然我並不能直接斷定焦糖是什麼情況,
如果不舒服的話,就不要增加指甲的負擔~
平時做好手部的護理工作。

焦糖還有擦腳指甲,感覺好性感喔!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HARU:
這週是「美妝指甲週」,想要有美美的指甲,
就跟著我一起做吧!

啊請你跟我這樣做~*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飖YY:
嗯~對呀,
卸完指甲油感覺周圍很多甘皮...
現在的去光水有含保溼成份,實在是先進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