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1日

卸妝油也是各司其職的呢

其實說來有點糗…
因為我完全沒發現新買的睫毛膏是防水型的…

新的睫毛膏嘛,就會想立刻刷上睫毛看看它的效果如何。

然後,正當我晚上在卸妝…
抬頭審視彩妝是否卸得乾淨時,發現它根本卸不掉…!

不疑有它,用了另一種卸妝產品就單單針對著睫毛卸…


卸得有夠久…卸得我手痠、快要失去耐性了!
當然~最後有把它卸掉,卻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買到爛東西。

結果這次發生這樣的事,有點生自己的氣,
甚至跟我的主管抱怨買了一個不好卸的睫毛膏!

一般人可能會覺得我大概就會把這支睫毛膏打入冷宮了吧?
結果我並沒有這麼做…
我想,既然這樣就辦法找到效果強一點的卸妝產品~

然後,
我比較了幾家大廠牌的卸妝油、並且排除已經使用過的產品,
仔細研讀產品的特點和使用說明,
選了一瓶可以強力卸除防水型睫毛膏的卸妝油…


哇~真的不是我誇張,心花怒放呀!它超好卸的~只差感動流淚…

後來,我把睫毛膏的外包裝拿來看,
才驚覺它明明有寫著「超強防水」,是我自己粗心忽略了…
間接的我誤會它了…(對不起呀。)

面對各式彩妝的卸除,卸妝油也真的是百百種,
有單純卸全妝的、專門卸眼唇的、還有卸妝兼洗臉的~
當然,也會有專門卸防水型睫毛膏的。

兵來將擋、水來土淹,
每件事情都有它處理的方式,當然這套理論也能套用在美妝的事物,
可別因為產品不合自己的味就丟掉(除非它造成了反效果…),
不然,要像我一樣,保持冷靜(?)的心情想辦法,
只是真的建議採買這些東西時,腦子要冷靜,
別像我抱病去買東西,然後愰神、不知道自己買了什麼…

冏。


4 則留言:

Nan 提到...

Rock \m/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Benson:
這樣...很難回話...

匿名 提到...

那你覺得哪種卸妝產品最好用呢?
我都會卸不乾淨說...
不知有沒有比較清爽的卸妝乳OR卸妝油??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匿名:
為什麼會有卸不乾淨的情況?@@
指哪個部位卸不乾淨?
如果是眼、唇部分,可以試專門卸眼唇的卸妝產品。
一般來說,卸妝也需要一點耐心,加油~

如果還是不行,我們再來討論、一起解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