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1日

抗日英雄-SPF

YO~YO~YO~Check it out~(←突然撂英文,搞啥名堂?!)

Yeah~Yeah~我的興趣之一,是語言學習~*

對我來說,「英文」不僅僅是學校安排的課程之一,
也是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橋樑~
生活週遭,交通標示、零食餅乾、美妝商品…,
處處都有英文的蹤跡, 它也是我們的第一外語呢。

外頭那高掛天空的毒辣太陽,讓很多愛美的女孩每天勤擦防曬乳,
為的就是防止紫外線入侵皮膚、避免變成黑美人~
仔細瞧瞧,防曬產品上頭所標示的「SPF」、「PA」究竟是什麼呢?@@

鏘!分享「美妝ABC」第一彈!

防曬係數」-SPF(Sun Protection Factor)
防曬等級」-PA(Protection for Grade of UVA)

PA值有三級:+、+ +、+ + + (「+」號越多,阻隔紫外線的防護力越高)

舉例來說,我的防曬粉底液是SPF30 PA++。

SPF30,那表示幾乎在戶外活動是沒問題了~
PA++,有不錯的防護力。

難怪我在太陽底下走久了,就算卸了妝,也不會變黑和曬出斑點來~

多瞭解點美妝英文,選擇美妝產品時,對它們的認識變多了,
自然就能選擇到更貼近自己標準和最適合自己的美妝產品囉~

4 則留言:

ⓉⒾⒻⒻⒶⓃⓎ 提到...

哈咯...
你对美容方面还懂得真多。
以后我会常光临,
可要多请你指教咯^^

对了,你是怎样知道我的网志的呢?

爱的主(璇)律 提到...

原来原来,谢谢你给的疑问。。
看来防晒真的很重要:)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小慧:
歡迎妳來~
其實我對美容相關的保養,懂得並不多,開板和大家分享、交流,也是個增進知識的好方法,不是嗎?(笑)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愛的主(璇)律:
嗯、防晒確實很重要,我也有注意這一點。尤其像妳這樣年輕的女孩子,更要早早開始做防晒喔。(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