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9日

DIY瘦臉

今天吃飯的時候,哥哥又提到學生的頭髮問題了!

說~不管是男學生或女學生都喜歡把瀏海留很長,根本是擋住視線~
這樣有礙學習的效果~!

旁分的瀏海太長,夾起來就還好,
但日系的妹妹頭瀏海,似乎是一股不退流行的風潮~*
它可以是陽春的厚重感,也可以打薄做層次輕盈感,
我自己也喜歡這樣的瀏海…它增添了我些許的女孩味。

我發現電視上的明星們,瀏海壓得好低喔…
幾乎是超過眉毛、到達眼皮的部分了,
這樣一來,臉的比例就變小、成了瓜子臉,上鏡頭自然好看。

瀏海可以修飾臉型,這是人人都知道的事~

可是夏日炎炎,
一片片的瀏海悶得額頭好不舒服,悶久了還會冒出痘痘耶~
有些人會把瀏海一次往上梳,
額頭清爽,隨之而來的~大餅臉就出現了。

瘦臉的方法除了抹瘦臉霜…等的保養品之外,
也可以訓練兩頰的肌肉、讓它變結實,像是唸ㄚㄧㄨㄟㄛ。

噢、還有滾輪設計的瘦臉器!





雖然我的臉不大,卻一直對瘦臉器很好奇~
上下來回下巴和臉頰,推一推臉就會變小,好神奇喔。

有一次小千跟我說,她走在路上看到一對情侶,
女的就邊過馬路邊使用瘦臉器…畫面看起來很有趣~

想想也對~瘦臉器也沒多重,連走路都可以瘦臉,真方便~
說不定那天流行起街頭瘦臉的活動,也不錯呢~*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瘦臉器看起來蠻可愛,既然可以邊走邊使用,
那麼是很輕巧吧?

瘦臉也可以如此神奇,那大餅臉的姊妹们,
可要把握機會,試試一下ㄛ!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HARU:
今天看到我並沒有回覆你這篇留言,
真是非常抱歉。

瘦臉器輕巧、實用性又高,
只是施力要恰當,不然會變成大小臉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