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9日

養顏美容,蕃茄不可少

美好的星期六,我去吃了義大利餐~*

上頭除了有朵花椰菜之外,還有一顆小蕃茄~




我超愛吃蕃茄的~大蕃茄、小蕃茄,我都愛!
話說水漾媽懷我時,全身熱呼呼的~(那時還是寒冷的冬天呢)
她只想吃些涼的來降溫,所以拚命吃了很多冰的小蕃茄…

結果我出生之後,變得超愛吃蕃茄!

長大後,我漸漸瞭解~
防曬,不是僅有「外用」的防曬產品,也可以搭配「內服」~

沒錯!不管是大蕃茄,還是小蕃茄,都不要小看蕃茄的力量

蕃茄不僅是食物,還能預防癌症~更可以養顏美容
蕃茄紅素,可以保護皮膚、不受紫外線的傷害,
當然也就防止黑色素的沉澱,自然能減低日曬後的黑斑出現啦~*

蕃茄的功勞這麼大,應該要好好尊敬它、並善用它才是~(笑)

但…我並不太敢喝蕃茄汁…感覺它打成汁後,味道有點「微妙」。

而且曾聽醫生說過,正因為它打成汁、味道變得微妙,
所以市面上販賣的蕃茄汁有添加一些調味料(像是鹽之類的),
來增加大家對蕃茄汁的接受度。

所以,對於一些有慢性病的患者,像是高血壓、心臟病、糖尿病…等,
平時的飲食既然不能吃太鹹的話,

那麼含鹽量較高的蕃茄汁,可要斟酌使用了~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