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7日

美容覺-讓你美容兼顧健康

最近發現自己正在急速老化…!

照照鏡子,雖然不是天生麗質,但是面色萎黃…
再想想…最近掉髮嚴重,只要是我停留過的地方,都會殘留頭髮在地上…
似乎已經到了「凡走過必留下痕跡」的狀態了!

好想尖叫!
25歲的我,不是生理狀態最好的時候嗎?
為什麼我好像變成老了好幾十歲的老婆婆?!

OH NO!(淚~*)

話說,我今天遇到我那位髮型設計師好友-小千,
恰好她跟我分享她去上課時所得到的收穫,
而且這項資訊對目前的我來說,十足幫了大忙!

「妳應該睡美容覺!」

晚上十點到凌晨兩點是睡美容覺的最佳時機

人體的血液負責輸送養分和氧氣~
這段時間,是血液循環走到頭部(也就是臉部)的時候,
所以如果能有充分的休息與睡眠,氣色自然水噹噹~

她還說到,睡美容覺不只對皮膚好,對頭皮也很好~!

頭頂是掌管我們的情緒,
壓力太大、睡眠不足,都會使我們的毛囊快速老化!
所以為什麼很多人到了中年,頭頂都較容易掉髮,
而且熬夜也會讓頭頂的毛囊容易老化


想想也對,人為什麼需要「睡覺」,它一定和我們的身體健康息息相關~

提昇睡眠品質,肝就不會過度勞累,如此一來~臉色就不會黃黃的了喔。

難怪人家會說作息不正常會內分泌失調,
我曾經狂冒痘痘過,醫生說我是因為失眠才會這樣!

睡得少,導致免疫力不佳,得高血的機率自然增高
然後精神不振、自律神失調…種種病況隨之而來。

哇~連睡覺都是門學問呢。
今天小千真是讓我多學了一課!事不宜遲,現在趕快去睡覺吧~*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