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5日

水漾女孩向前進

YA~終於開板了~(笑)
雖然先前因為部落格介面不熟悉的關係,困擾了我好一段時間,
但我現在只要想到可以和各位美妝達人、
或是想要變成水水女孩的美眉們分享各式美妝資訊,
我就好興奮、好期待呢~

今天開板遇上了暴雨的颱風氣候,
天空就這麼落下傾盆大雨,外頭嘩啦啦的雨水聲,
頓時讓我想到,女生和水還真是有種分不開的關係呢~

「水」,人呢~多喝水不僅是補充水分、解渴之外,
假如代謝正常的話,皮膚自然水嫩、彈性有光澤~
它不僅是平時生物補充水分的主要來源之外,還可以當形容詞喔。

像是~
常聽到有人說:「女人是水做成的。」
也常聽到老一輩的人,在誇獎女生時,會說:「真水ㄋㄟ~」
更常在電視劇裡聽到那高八度音的:「哎喲~水噹噹喔~」
甚至是劇中地痞常掛在嘴邊的:「叨位來ㄟ水姑娘?」

瞧~雖然乍聽之下是LOCAL了點,
但是,「水」確實是常被用來形容女生的美貌,不是嗎?

又、女生被喻為的最佳利器-「淚水」。
雖然我成語會的沒幾個,但還知道有句成語叫「梨花帶雨」~
這「梨花帶雨」的「雨」,主要成分也是「水」。

即使是因勞動而排出的-「汗水」,
都有一個好美的形容詞~就是「香汗淋漓」。

再則,懷孕過的媽媽們,一定對「羊水」這名詞不陌生,
它的組成大約99%是水。又是「水」~

可見這「水」~真的和女生密不可分呢。(笑)

好啦~說到這兒,窗外的雨勢也暫時停歇了。

不管妳是熱愛美妝保養的女孩,
還是害羞、不敢妝扮自己的素顏美眉們,
讓我們一起加入水漾行列吧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