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日

藥妝保養品的選購 我可以問誰?

我常常覺得,人要找到適合的保養品,是一件不容易的事。

皮膚應氣候變化而變化,
手邊的保養品跟著換,老是弄得手忙腳亂的…

有時候搞清楚了自己的膚質之後,
偏偏誤用了不合適的保養品,反而花了更多的時間和金錢來彌補,
實在是傷財又傷神,
可是沒辦法呀…第一印象的門面總是要顧好的嘛。

其實當我們對保養品適不適合自己而產生疑惑時,
有幾個管道是可以幫助我們減低那些「傷財傷神」的風險呢。

像是詢問專業人員。(皮膚科醫師、藥師、美容師…等。)

皮膚科醫師除了基本的治療皮膚疾病之外,
就是他們擁有專業的醫學背景和公信力,
可以針對個人的體質、膚質還有病情,
引導並建議我們如何使用正確、適合的保養品、
或攝取各式食物的養份來保養我們的皮膚。

而現在藥妝店都附有專業的藥師長駐在藥局,
他們對於藥妝的領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和經驗~
先前我因為手指的指縫脫皮始終好不了,所以去詢問了藥師,
也在她正確的判斷和藥品的使用下完全康復了~*

咱們常去SPA做臉和護膚的美容師,也是很好的諮詢對象喔~
他們從事相關行業,提供我們正確的化妝和保養的方式,
去做SPA可不要一味的只是想享受那些芳療的舒適感,
可以多和美容師交流,說不定長久下來自己也成為專家了呢。

何況詢問又不需要額外的費用,
當然要用力的給它問下去呀!這可是我們消費者的權利呢~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凡事 `不僅要”專業”
更要 ”敬業”

大家互相支援
共創美麗肌膚
哈哈~~

Unknown 提到...

等我皮膚變糟的時候才開始懂得請教我叔叔...(他是皮膚科醫師)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HARU:
對呀~
專業的人士要敬業,才不會么壽。

水漾姬~* 提到...

給 張哈利:
張哈利真幸福,眼前就有可以供你詢問的專業人員,
要好好珍惜,並且好好保養自己的皮膚喔。

blog marketing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